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2021年“陇越骑联”甘肃省自行车长征赛(临泽站)收官

兰州晚报讯 2021年“陇越骑联”甘肃省自行车长征赛(临泽站 )的比赛于9月25日在临泽县流沙河景区丹霞广场举行。历经3个多小时的艰苦骑行,随着最后一名选手抵达终点,本次赛事顺利收官。

当日上午9点,比赛准时鸣枪。来自全省各地的35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分批次、按组别依次从丹霞广场出发,沿林果示范园、马拉松比赛专用道、丹霞大道,进入七彩丹霞景区、梨园口战斗遗址公园,途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向终点丹霞广场飞驰。  

比赛设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骑游组等5个组别。除骑游组外,其他项目总里程约60公里。最终,梁世重、黄世海、郭竞分获男子山地精英组前三名;王建武、张彬、梁怀元分获男子山地大师组前三名;苏进博、魏文晟、陈维刚分获男子山地青年组前三名;女子山地组前三名则被赵瑞兰、张军兰、陈风分享。   

本站赛事由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临泽县人民政府主办。比赛以“红西路军·塵战河西”为主题,采取全民健身“万人”骑行、多地响应“联手”举办、 体教融合“走进”校园等方式开展。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构建临泽“红色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新模式提供了良好机遇,对进一步叫响“红色圣地”的旅游名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