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兰州足协金城联赛揭幕

兰州晚报讯 7月10日,兰州足协金城联赛在碧桂园三期学校体育场拉开战幕。未来两个月,来自全市的十余支球队将在绿茵场上以球会友,大展身手。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足球协会主办,比赛分为超级组和健身组,其中超级组由刚刚获得泛足球全国冠军的兰州海军陆战队足球俱乐部、曾获得省运会社会组冠军的甘肃泰丰物流足球俱乐部,以及昔日甘肃五甲职业俱乐部麦斯力等顶级强队参赛。健身组由来自兰州市各行各业的十一支球队组成。值得关注的是,获得本次大赛超级组冠军的队伍将代表兰州市参加甘肃省陇超联赛。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揭幕战中,甘肃泰丰物流足球俱乐部以3:1战胜兰州麦斯力足球俱乐部,取得本次联赛开门红。本次赛事从7月10日开始,采用周末赛制,将持续到9月中旬结束,总场次超过50余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