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要闻

兰州市中考成绩7月8日公布 考生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兰州晚报讯 目前,我市中考正在进行各科成绩的汇总整理当中,今年的中考成绩将于7月8日正式公布,考生和家长可直接从报考学校和毕业学校查询,也可通过拨打移动12580931、电信16887821、联通1161144查询成绩。在中考成绩公布同步,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将一并划定并公布。中考录取于7月15日开始。

与往年一样,今年我市在中考成绩公布时,市教育局将根据招生计划和考试成绩,分别确定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最低控制线、远郊区县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

今年我市中考录取工作于7月15日开始,录取结果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 (http://zkbm.lzetc.cn/)进行查询。

其中,城市四区的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时间:7月15日—19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9日22:00—7月20日8:00。第四批次录取时间:7月20日—23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23日22:00—7月24日8:00。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23日22:00—7月24日10:00;录取时间:7月24日—25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25日22:00—7月26日8:0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