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要闻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州开幕


面食博览会开幕式

兰州晚报讯 12月1日,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州开幕。这场以“弘扬面食文化,探索面食未来”为主题的博览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兰州市商务局、中国烹饪协会民族餐饮委员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承办。来自广西、云南、江苏、内蒙古、西藏、宁夏、乌鲁木齐、甘肃等省级餐饮行业协会的20余位全国面食类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全国23个省市、50余家面食类著名品牌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在开幕式致辞时提到,近年来,中国面食生产企业适应生活发展需要,不断提高在餐饮市场的品味、竞争力、表现力,各地区、各业态的面食企业纷纷在技术创新中谋求新发展,选用新材料、运用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创造新经济,成绩引人瞩目。2020年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给餐饮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也促进了新一轮的转型和升级。此次博览会的举办,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会进一步增进各省市餐饮文化的互动与交流,加快各地面食品牌的产业化发展步伐,促进餐饮行业经济持续繁荣发展。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等领导出席了当日的开幕式。


扫码看直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文 马军/图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