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11月10日前,兰州人可以免费畅游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

= “2020年9月6日—2020年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9月22日下午,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也为兰州市民送来了旅游优惠“大礼包”。

据介绍,阿勒泰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有葱郁绿洲、广袤草原、湛蓝湖泊、逶迤雪山、苍茫戈壁、浩瀚沙漠、丝路古道、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高品质自然资源200余处,已创建A级景区33家,其中5A级景区3家,4A级景区8家,是北疆“水塔”,也是国务院确定的水源涵养型山地草原生态功能区,被专家评为未来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发展最具潜力的地区之一。

当日推介会现场发布了金秋摄影游三日游、金秋转场游五日游、冬季赏雪滑雪七日游、冬季民俗文化体验十日游等四条精品线路,推荐了穿越秘境之旅、倾听冬雪之秘、回味童年之趣、寻访古人之谜、一览冬捕之奇、挑战粉雪之野、感受狼山之险、探寻原始之真、变幻自由之心九种精选体验项目。阿勒泰地区还发布了秋季旅游优惠政策——2020年9月6日—2020年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喀纳斯景区、草原石城景区线上预约免费自驾通行。

推介会上,阿勒泰地区文旅局还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了友好单位合作协议,双方将共谋旅游发展、共拓旅游市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阿勒泰雪景


阿勒泰雪景

阿勒泰地区文旅局还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