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上半年我省社会零售品总额同比增长24.8%

兰州晚报讯 近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上半年,全省实现社会零售品总额2030.9亿元,同比增长24.8%,其中,城镇同比增长24.2%,乡村同比增长27.6%。

今年以来,省商务厅加快城乡市场转型升级,重点支持改造农产品产地批发市场、城乡农贸市场,并完成73个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实施。目前全省各类网上经营主体约21.96万家,上半年实现网络零售额183.08亿元,同比增长11.22%;实现农产品销售额92.92亿元,同比增长20.75%。

同时,省商务厅着力培育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全力推动电商同城配送体系建设,并进一步加强冷链物流建设,实施冷链仓储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苹果、高原夏菜产地预冷集配中心以及牛羊肉冷链物流配送和肉品分割配送中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