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甘肃公安3个账号上榜全国政法系统新媒体

兰州晚报讯 1月18日,中央政法委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正式揭晓,经过严密的数据分析、层层专家评审,在全国政法系统近14万个新媒体账号中,有100个微信公众号、100个微博账号、100个视频类账号、100个资讯类账号脱颖而出。在公布的400个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中,甘肃政法系统共有4个账号入选,其中甘肃公安系统3个账号(微信公众号:甘肃公安、兰州公安 快手号:甘肃公安)榜上有名。

甘肃公安微信公众号现有粉丝68万。2021年累计发布信息3363条,阅读量2500万次。先后开设《典型电诈案件预警》《大宽警视》《平安佳话》《交通安全警示周报》等多个固定专题栏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传播公安正能量,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贡献了甘肃公安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责任编辑:程培培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