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兰州交大学子赴延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兰州晚报讯 近期,兰州交通大学学子在暑假期间,赴延安参加了由团中央、共青团延安市委等单位组织举办的“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圣地发展”2021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在实践中通过资料收集、影像记录、调研走访等多重手段提升大学生党史学习“沉浸式”教育内容,提高实践教育内涵,展现大学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推动党史教育与实践的相互结合。

沿着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历史脉络,实践队员制定寻访路线追寻红色革命足迹,将讲堂搬到了革命圣地,使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有机融合,让广大青年在沉浸式学习实践中汲取党史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晓婧 文/图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