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兰州供电联合电动汽车企业开展试乘试驾活动

兰州晚报讯 为加快推进兰州市充电市场建设,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绿色低碳出行,近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国网甘肃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同组织开展“绿色出行 电亮金城”电动汽车试乘试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个品牌11款车型参与其中,来自安宁区各行业共计4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试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倡导节约生态、绿色环保、健康朴素的生活方式,宣传推介新能源汽车理念、知识和品牌,让市民由认识新能源汽车、了解新能源汽车、关注新能源汽车,到逐步接受新能源汽车、使用新能源汽车、推广新能源汽车,打造引领未来的全新出行方式。

记者了解到,截至2021年年底,兰州市共建成213个充电站,2990个充电桩。其中,公共充电站175个,充电桩2572个;公交专用站38个,充电桩418个。兰州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逐步完善配套服务,提高电动汽车用户的供电服务满意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唐聪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