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政研室

6月10日,市委政研室联合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以“聚人心、见行动,惠民生、促治理、强基础”为主题,邀请社工委委员单位和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群众代表等开展互动交流活动,深入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社区、见行动,广泛凝聚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基层基础基本力量。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精神力量、实际行动、务实举措,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的精神动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的民生答卷,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探索完善市域善治的兰州实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强基层支部堡垒的长效机制,着力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弱项,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基本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政治和社会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日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采取班子成员领学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班子成员根据近期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安排部署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作为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政治机关,必须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把承担的工作放在全市大局工作中去谋划、去思考。要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以赴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事情组织好,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进步、展现新成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日前,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创新思路推动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部署,对发展方向再校准、对目标任务再明确、对工作举措再完善,全力以赴完成好推进“小兰帮办”平台建设应用、打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最快城市”、推进行政审批业务和网络系统集成整合、推进清廉兰州建设打造清廉机关等重点任务,积极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政务服务领域落地落实见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