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甘肃省博物馆严正声明:铜奔马毛绒玩具未向任何第三方授权生产销售

兰州晚报讯 随着甘肃省博物馆铜奔马毛绒玩具走红全网,部分不良商家开始对该款产品进行非法仿造,并在网络渠道销售。对此,甘肃省博物馆发布郑重声明:甘肃省博物馆拥有此款铜奔马绒毛玩具的独家版权,且没有对任何第三方进行生产和销售的相关授权。针对部分不良商家对该款产品进行非法仿造和销售,甘肃省博物馆将通过法律渠道追究盗版商家的相关责任。

近日,由甘肃省博物馆文创中心原创设计的文创产品铜奔马毛绒玩具走红全网。玩偶上架半个月,线上线下订单破万,库存售罄。甘肃省博物馆文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玩偶目前开启了商品预售模式,发货周期大约在25天,“已经在加班加点踩缝纫机了,争取早日实现一户一马。”

记者了解到,目前甘肃省博物馆所有文创产品只有以下三个官方销售渠道:甘肃省博物馆文创展厅、甘肃省博物馆天猫旗舰店、抖音“甘肃省博物馆文创中心”。在此,甘肃省博物馆呼吁广大消费者: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希望消费者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正版,避免自己的权益被非法商家侵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