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看!直男们用棒棒糖做花束

“老师,这花纸就这么包吗?”“大哥,你这个怎么包这么好看,教教我!”“这竹签扎手,可得小心。”学习做花束的女性见得多了,一群直男硬汉用棒棒糖给妻子做花束的,你见过没?







“一听说这次活动重点邀请男士参加,我们共建单位的男同志和辖区男性居民踊跃报名。”3月6日,甘家巷社区党委书记黄娇告诉记者。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社工委携手兰州农商银行金城支行、特殊教育学校、兰房物业、兰州市代建办、千寻花语花店,以及驻守干部在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老婆,你辛苦了”DIY棒棒糖花束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花束制作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家拿到工具后就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起来。在老师地指导下,大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激情,男同志们用笨拙的大手,认真地给每个棒棒糖包上好看的花纸,再捆绑装饰。有人打算送给女友,有人打算送给妻子。现场不乏一些中老年同志,别看他们笨手笨脚的,却一直耐心请教老师,调整花束的形状,直到做出满意的花束为止。“结婚20多年了,我还没送过媳妇儿花,今天就给她做一束,让她开心过个节!”活动现场,市民陈先生给他制作的花束绑上了一朵粉色蝴蝶结,然后满意地拿在手里。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两个小时后,一束束好看的棒棒糖花束完成,不少人还一边制作一边拍照记录下自己的动手时刻。陈先生也将自己做的花束拍了照片发给妻子,电话那头的妻子没想到,木讷的丈夫居然也会这么用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