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开闸放水!西固区2022年春灌拉开大幕

兰州晚报讯 3月6日,来自西固区政府的消息,西固区水务局青石台电灌站为新城镇青石台村开闸放水,汩汩黄河水奔涌向田间地头,这标志着西固区2022年春灌拉开大幕。

西固区水务局提前谋划,全面排摸水利基础设施、灌区春检春修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以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奋斗姿态全面展开水泵等机电设备和管线的维修保养工作,切实解决辖区内沿黄群众用水需求,全力做好春灌各项准备工作。

在湟水河、庄浪河防洪治理工程现场,机械轰鸣,工人干劲十足,大家快马加鞭的推进工程建设,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随着气温回暖,西固区水务局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在黄河干支流生态环境整治方面,西固区水务局扎实开展汛前检查,抓好涉河突出问题整治,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保护母亲河”和黄河干流环境治理专项行动,在真抓实干中坚决扛起“先发力 带好头”使命担当,努力让西固区的每一条大河小流都成为健康河、幸福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