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2023兰州马拉松期间,这些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兰州晚报讯 6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23兰州马拉松将于6月11日举行,兰州市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6月5日1:00起,对奥体中路、奥体西街东侧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6月11日4:30起,对奥体中心内部道路(奥体东街、奥体西街、奥体中路、奥体南路)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6月11日6:30起,对部分路段、桥梁及沿线交叉路口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北滨河路(深安黄河大桥—北滨河路人民路十字),南滨河路(深安黄河大桥—雁宁路西口),读者大道(平沙落雁—平凉路北口),安宁东路(制配厂丁字路口一七里河黄河大桥北),万新路(银滩黄河大桥北—孔家崖丁字路口),银安路(银滩黄河大桥北—富强路十字),银滩南路(银滩黄河大桥南—马滩文化岛),马滩南路(南滨河路马滩南路丁字路口一马滩南路银滩南路十字),银滩大桥、七里河黄河大桥、小西湖黄河大桥、中山铁桥、元通黄河桥、城关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

6月10日6:00至11日16:00期间,禁止危化品车辆在所有管制路段及周边道路通行。管制时段、路段内禁止各类车辆通行(持有赛事活动通行证的工作车辆除外);各路段交通管制将根据赛事情况分时分段解除。车辆绕行可选择雁滩黄河大桥以东、北滨河路以北、深安大桥()以西、南滨河路以南道路行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值班编辑:骆陇霞

值班主任:杨彬 田玥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