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七里河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开幕

张尕怂等登台演出

兰州晚报讯 5月20日晚,在一阵阵美妙的歌声之中,七里河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在兰州老街花雨广场开幕。张尕怂登台演出,为大家带来《上天送下个大眼睛的你》《谈恋爱》《早知道》《没有黄河我活不下》 等歌曲。

演出开始前,七里河区举行“5·20”婚姻登记集体颁证仪式,为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100对新人现场颁证。

随后,演出拉开帷幕,蓝房子乐队、马大姑乐队等带来《春风十里》《兰州 兰州》《刀剑如梦》等经典歌曲,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张尕怂登场,他的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从5月20日起至24日,此次活动将围绕“520”元素,立足“百合情缘”区情,推出“乐”动“520”、“乐”畅七里梦乡、“音”你而动、为“乐”而唱、“乐”来“乐”快乐五大主题活动,共有67个群众文艺节目进行展演。

近年来,七里河区充分发挥文旅资源富集、多元文化融合、体育经济勃发的优势,坚持“文化为魂、旅游为体、多元发展”的理念,以产业项目为抓手,着力推进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形成了集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群;着力打造了以黄河楼为核心,集奥体中心、万达茂、兰州老街、简牍博物馆、黄河母亲雕塑等旅游景区景点于一体的7.6公里黄河文化旅游带;积极构建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实现了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增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马军 实习生 马莉莉 文/图


责任编辑:仇彬

值班主任:田玥 王洪山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