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兰州奥体中心百合游泳馆将于6月2日正式体验开放

兰州晚报讯 由兰州奥体中心举办的“缤纷夏日,畅游兰奥”媒体进兰奥活动于5月30日举行。作为2023“兰马”新起点的兰奥中心又有新动作:百合游泳馆将于6月2日正式体验开放,从当日开始作为兰州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的重要基地,将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游泳健身、游泳培训等优质服务,邀请热爱健身、喜欢游泳的广大市民前来感受兰州全新运动地标所带来的美好与激情。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是兰州市政府授权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国内甲级大型体育场馆综合体,作为高质量的体育、文化对外展示交流平台,兰州奥体中心也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体育联通“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的城市形象全新地标。

各媒体代表在兰州奥体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玫瑰体育场、郁金香综合馆、百合游泳馆、荷花网球馆。同时还前往在兰州奥体如意华玺酒店22层的旋转餐厅,从全新的视角,俯瞰兰州奥体中心全景,大家感受着不同功能的现代化场馆带给人视觉上的震撼,并走进兰州奥体如意华玺/如意鎏璟酒店体验酒店客房及宴会厅的星级感受。

此次活动重点参观了即将恢复对外开放的百合游泳馆,并零距离参观了游泳馆的保持水温恒定、循环过滤的高科技水净化过滤系统。走进碧波荡漾的游泳馆,一个25×50×3米的标准游泳比赛池、一个20×50×1.8米的热身训练池令在场所有人眼前一亮,在炎热的夏季,即将投入全民健身使用的两池“清泉”让燥热的心情瞬间一片清凉。

6月11日,2023“兰马”将在兰州奥体中心鸣枪。“作为‘兰马’新起点,兰州奥体中心为了保障‘兰马’赛事相关活动的顺利进行,从设施设备、人员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准备,包括场馆外部的绿化、场馆的美化、路面的平整,目前所有筹备工作均已进入赛前收尾阶段。”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宣传部负责人杜娟告诉记者。同时表示,兰州奥体中心将逐步形成特色鲜明的“精致兰州、时尚奥体”生态圈,打造“全国一流、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对提升兰州城市建设水平、树立城市新形象、提高兰州市全国影响力乃至国际影响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责任编辑:骆陇霞

值班主任:甄燕红 杨彬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