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甘肃省2023年青少年滑轮锦标赛在武威民勤开赛

兰州晚报讯 5月29日,甘肃省2023年青少年滑轮锦标赛在武威市民勤县开赛。此次锦标赛为期两天,来自酒泉市、张掖市、武威市、定西市、天水市、平凉市、陇南市、兰州新区的8支代表队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比赛发令声响起,滑轮小将们身披“铠甲”,脚踩“风火轮”,手握滑轮手杖,起跑、超越、冲刺,你追我赶,竞速追逐,在赛道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上演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锦标赛为期2天,赛事共设男子自由式滑轮1.2公里、8公里、传统式滑轮8-12公里,女子自由式滑轮3公里、5公里、传统式滑轮5-8公里等12个项目。

“这次甘肃省青少年滑轮锦标赛是我县继成功举办两届全省沙排比赛之后,承办的又一项高规格、高水平赛事。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精心做好赛事的各项保障工作,力争将比赛办成文明的赛事、和谐的赛事。”民勤县业余体校校长聂振新介绍。

本次赛事进一步引导广大滑轮运动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积极响应“轮转冰”号召,通过赛事发展速度滑冰运动、储备速度滑冰后备人才,为我省发展速度滑冰运动奠定人才基础。

通讯员 王杰己 吴苗 王菊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民勤融媒供

责任编辑:骆陇霞

值班主任:王小明 杨彬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