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我省铁旅融合服务“引客入甘”品牌活动入选全国优秀案例

兰州晚报讯 5月27日至2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3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在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举办。培训班上,现场揭晓发布了2022年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获奖名单,共确定2022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十佳案例10个、优秀案例34个,获奖单位代表现场领奖并进行了相互交流。其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申报的《打造铁旅融合品牌服务“引客入甘”活动》从众多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优秀案例。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是经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文化和旅游部有关直属单位及有关协会推荐,经专家组按照“树标杆、立典范、强引领”的原则评选确定的,充分反映了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中的有益探索、创新举措、经验成效,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针对甘肃入选的优秀案例活动,专家组点评认为:“环西部火车游”是甘肃省文旅厅和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联合打造的面向西部乃至全国推广的铁旅融合王牌旅游产品,2022年主办的打造铁旅融合品牌服务“引客入甘”活动的主要成果是政企合力推出“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品牌列车,进一步树立了交旅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的“平凉样板”,创造性推动“环西部火车游”在产品升级、引客招商、服务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责任编辑:蔡雨廷

值班主任:柏旭旭 杜志超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