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兰马”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锅庄舞展演举行

兰州晚报讯 5月27日,以“与黄河一路欢歌 共同奔跑”为主题,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2023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锅庄舞展演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举行。

在徐徐清风中,参加健锅庄舞展演的14支健身队伍的300余名健身群众齐聚美丽的黄河之畔,以滔滔河水为背景,挥动衣袖、扭动腰肢,跳起欢乐的锅庄,尽展全民健身的无限魅力。精彩的表演展现了金城市民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是历届“兰马”赛期间一项重要的配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给广大热爱体育健身、热爱“兰马”的金城市民提供了一个参与“兰马”,展现自我的平台,深受好评和青睐。

本届“兰马”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迄今已上演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文体大餐,演出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活动旨在丰富“兰马”赛事内容,深化“兰马”节日模式,提升“兰马”品牌,打造精品城市形象,弘扬兰州地方文化特色,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以实际行动展现金城人民对兰州马拉松的支持和期盼,全力助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和青年兰州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思仪 孙菲 文/图


责任编辑:蔡雨廷

值班主任:甄燕红 柏旭旭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