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5月25日至6月4日 “兰马”体育嘉年华将上演6场文化大餐

兰州晚报讯 5月23日,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悉,从本周四(5月25日)至6月4日,作为2023兰州马拉松重要配套活动的体育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将上演6场文化大餐,5000多名优秀全民健身爱好者参与演出。

具体演出内容、时间和地点为:

5月25日上午9:00,由七里河文体局承办的“2023兰州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七里河区太极系列展演活动”在兰州奥体中心举行,规模为200人。

5月27日上午10:00,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规模为600人的“2023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暨锅庄舞展演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上演。 

5月28日上午9:00,由城关区文体局承办的“教体融合项目展演活动”将在兰州体育馆举行,演出规模为3000人。

6月2日20:00,由城关区文体局承办、规模为500人的“动感之夜”将在近水广场上演。

6月3日上午8:30,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规模为400人“广场舞大赛”将在兰州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6月4日上午10:00,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规模为600人的“2023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暨健身操舞展演活动”将在兰州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蔡雨廷

值班主任:甄燕红 柏旭旭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