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甘肃省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正式上线啦!

兰州晚报讯 长期卧床患者尿管堵塞了怎么办?新手爸妈不敢给宝宝洗澡怎么办?产妇、婴幼儿出门不便需要专业护理怎么办?近日,甘肃省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正式上线,采取“手机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模式,为出院后康复期群体、老年群体、母婴群体等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上门护理服务,让患者及家庭真正受益到“互联网+护理服务”带来的高效、及时、快捷。

据了解,“互联网+护理服务”团队由经验丰富且高水平的专科护士组建,上岗前进行规范培训,完善相关制度流程,力求全方位为患病人群提供专业化同质化居家护理服务。目前,甘肃省人民医院开展的“互联网+护理服务”内容包括:留置/更换尿管、PICC(经外周静脉置入中心静脉导管)维护、留置胃管、引流管护理、新生儿护理(综合)、产褥期护理(综合)、产后通乳、产后会阴伤口护理、新生儿脐部护理、婴儿沐浴抚触等多项护理服务。

那么,如何预约“互联网+护理服务”?微信扫码或搜索,进入省人民医院公众号,菜单选择【互联网医院】;点击【互联网+护理】进入预约界面;进入服务详情页点击您需要的服务;阅读【服务须知】【注意事信息】【费用明细】后点击立即申请;根据页面提示填写【服务地址】,选择【服务时间】后上传,点击【提交】;审核通过后点击【立即支付】,等待护士上门为您服务。

特别注意的是,下单时,需要上传患者本人病情信息,包括病历资料、伤口或置管照片。下单成功后,会收到消息提醒及电话确认。

上门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 9:00-17:00;咨询地址:甘肃省人民医院6号楼一楼大厅东侧患者服务中心窗口;咨询电话:0931-8281968。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责任编辑:骆陇霞

值班主任:甄燕红 柏旭旭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