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观比赛赏美味 陇上美食花样多

兰州晚报讯 4月30日,甘肃省第五届厨师节暨“春之约——乐享陇宴·约惠甘味”餐饮促消费活动在七里河中天健广场举办,这也是省市商务部门及行业协会促进甘肃餐饮文化发展与传承,打造独特的甘肃地方饮食文化品牌,切实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重要举措。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紧锣密鼓地筹备后,甘肃金色美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和家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金果海港等全省37家具有代表性的餐饮企业和酒店现场参展,以宴席展台形式展示菜品近600道;仁恒瀚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等26家企业现场展示展销特色食材300余种;220位餐饮酒店大厨、烹饪技术学校学员也纷纷亮出绝活,制作推出了440道菜品同台竞技,用百合、土豆、牛羊肉等地道甘味食材展现陇上美食文化。 

参展企业代表、宏丰陇宴兰州老菜馆总经理董岩表示,“在厨师节的平台上,可以和来自省内不同餐饮企业的一流厨师切磋交流,沟通融合地方餐饮文化特色,更好地树立我们的餐饮文化品牌、餐饮文化自信。”据悉,此次所有参展的宴席企业和食材企业都推出了打折、特惠、特价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五一”假日期间,餐饮企业也会根据各自情况开展店内促消费活动。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指导,兰州市商务局主办,甘肃省烹饪协会承办,七里河区商务局、甘肃省各地市州餐饮行业协会、甘肃省烹饪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协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文/图


责任编辑:仇彬

值班主任:杜志超 柏旭旭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