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五一”期间 兰州新区部分公交线路增发班次

兰州晚报讯 4月3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更好地保障新区及周边地区乘客出行游玩,“五一”假期期间,公司决定加密各公交线路发车频率,旅客较多线路加车运营,同时,对特色旅游观光线、11路、14路等途经旅游景点的公交线路末班班次的发车时间延迟至21:30。

特色旅游观光线:新区火车站→长城西部影视城→敦湖温泉度假酒店→西部恐龙园→宗家梁社区南门→宗家梁学校→瑞岭御景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兰州新区交警队→碧桂园北门→辅仁医院→绿地瓦萨公馆西门→栖霞湖公园南门→绿地中央广场北口→绿地蓝天城→新区实验小学西门→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西门→瑞岭雅苑西门→六十一中新区分校东门→市政服务中心→兰石家园东门→南水巴黎阳光→经纬印象→新区第三小学→新区第五小学→新华互联网学校→现代农业示范园A区南门→兰州工业学院西门→山字敦小区西门→山字敦小区北门→甘南实验中学→紫金大厨房→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

除正常线路运营外,增开21:00、21:30两个发车班次,其中增开班次由新区火车站至新区第五小学。

11路:中川机场→机场路口→临港花海西口→临港花海南口→甘肃医药物流园→天泰建材市场→水务集团→吉利家苑→陇商国际→彩虹城A区南门→瑞岭国际→彩虹城B区东门→鹏博商业风情广场→瑞岭商务中心→瑞岭锦绣家园西门→奥特莱斯→保税区东门→国源农贸副食品批发市场南门→保障房C区南门→新区第五小学→新华互联网学校→现代农业示范园A区南门→兰州工业学院→园丁花园→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甘肃省体育馆→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西岔园区管委会→文曲湖社区卫生院→佛慈雅居→智慧小镇→新区第二小学→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南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西门→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南门→兰州新区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除正常线路运营外,增开21:00、21:30两个发车班次。

14路:新区火车站→长城西部影视城→宗家梁社区北门→三一重工→兰州市公交新区公司→湿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兰州银行→东航中心→东航国际广场→彩虹城A区南门(西行无此站)→瑞岭国际→彩虹城B区东门→兰州新区中川体育公园→兰石睿智名居西门→兰石家园南门→兰石家园东门→南水巴黎阳光→经纬印象→新区第三小学→新区第五小学→保障房C区北门→新区检察院→万利城东门→新区公安局。

除正常线路运营外,增开21:00、21:30两个发车班次,其中增开班次由新区火车站至新区第五小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责任编辑:仇彬

值班主任:王星明 柏旭旭

值班总编:王琰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