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春之约·活力金城欢乐购”2023第十二届甘肃(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启幕

兰州晚报讯 4月29日,“春之约·活力金城欢乐购”2023第十二届甘肃(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幕。作为已举办多届的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开幕当天的早晨就迎来诸多参展市民,展台前、洽谈区随处可见试乘、洽谈的消费者。

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近60个品牌参展,包括国际豪华品牌、一线品牌以及近年来在新能源和智能汽车领域崭露头角的自主品牌等。各家品牌携手旗下最新车型、乘用车、新能源车、豪华超跑、商务用车等上千辆新车盛大亮相。展览会展期将贯穿整个五一假期,展出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涵盖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层1—4号馆、二层5—8号馆以及室外南侧和东侧区域。

记者看到,诸多汽车品牌都推出了车展特惠价格,丰田卡罗拉的一款车型现金优惠额最高可达2万多元,别克威朗优惠后价格降到10万元以下,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都拿出了多款车型现场展出。据介绍,这场展会既是品牌汽车发布展示的战略平台,也是西北汽车行业的重要“带货”平台。主办方、厂家、经销商多方携手,制定推出了“购车送万元豪礼”“终身质保”“免费保养”等车展专享优惠政策及多重购车“大礼包”。

除了展示汽车硬科技外,为了让观展的市民可以有更轻松愉悦地观展体验,车展现场还组织策划了潮玩娱乐、DIY集市、网红萌兔潮打卡、亲子潮玩汇等主题项目和趣味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文/图


责任编辑:蔡雨廷

值班主任:刘蔚霞 柏旭旭

值班总编:王琰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