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这个半拉子工程,何时完工?

市政部门:尽快协调辖区物业部门处理

兰州晚报讯 西固区东川镇新安路家属区主干道东段大约50平方米的塌陷区开挖处理后进行了回填,但至今路面没有硬化。6月9日,市民刘先生向本报“记者跑腿”栏目热线反映,路面开挖回填已近一年,何时才能完工?对此,西固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将尽快协调辖区物业部门处理,如果物业不予处理,他们将对路面进行硬化。

社区:资金不足 路面至今未硬化

记者注意到,在新安路家属区主干道东段,一处大约50平方米的路面存在工程回填遗留问题,没有硬化。“去年7月,附近一家幼儿园施工,大型货车在拉运建筑材料时将路压塌,上水管线被压断,导致附近路面塌陷,相关单位回填后一直没有硬化。”刘先生说,没有硬化的地方有5个井盖,高低不平,安全隐患较大。他曾经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东川镇新安路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7月,新安路家属区主干道出现塌陷,修复回填施工一直持续到11月份。由于冬季气温低无法施工,施工方答复今年5月份进行硬化,但一直没有动静。经社区了解,施工单位至今没有硬化路面是由于资金不到位,社区将再进行协调处理。

市政:协调物业部门尽快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固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答复称,他们将尽快协调辖区相关物业部门处理,如果物业不予处理,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将进行硬化,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此段道路由物业部门维护,在之前三供一业改造过程中,预留了道路维修费用,硬化之前我们会预算出全部费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