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体验冰雪魅力,就到乌鞘岭国际滑雪场

兰州晚报讯 12月24日上午,以“滑雪露营季-冬游在甘肃”为主题的踩线推介活动在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甘肃文旅集团主办。当日,该活动以民俗文化与滑雪运动相结合,打造与众不同的冰雪盛宴。数十家旅行社和媒体代表们“打卡”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是由甘肃文旅集团专业团队运营打造的具有国际标准的大型天然高山滑雪场。滑雪场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境内乌鞘岭山脚下,南临马牙雪山,西接古浪三峡,是西北地区面积最大的,也是国内唯一具有民族特色的滑雪休闲度假区。

这里平均海拔高达2800米,汇聚雪山、高地、草原、林地等绝美地貌,风光迤逦、四季鲜活、适宜“春运动、夏疗养、秋农游、冬滑雪”。以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为中心,其周边160公里范围内坐拥兰州、武威两大城市,紧靠G30连霍高速,交通便利、位置优渥。

滑雪场占地面积1353亩,场内包含专业滑雪区、欢乐戏雪区、活动拓展区、休闲娱乐区、儿童游乐区、网红打卡区、奇趣观赏区、特色美食区星光民俗区等多个区域。是城市周边不可多得的滑雪度假目的地,更是北纬37°难寻的四季旅游山地度假胜地。另外,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具有雪期长、雪质好、风景佳、山势好的天然优势,使得大西北又多了一块体验冰雪魅力的滑雪胜地。

“在这里搭乘索道,浏览乌鞘岭观景平台,体验又高又长的滑雪雪道,感受不一样冰雪运动,真的非常过瘾和刺激!”来自兰州的赵先生兴奋地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