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我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兰州晚报讯 1月25日,记者从市安委办获悉,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市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市场经营秩序,市安委办日前下发《集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确保经营旺季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城乡结合部;永登县树屏镇;榆中县和平镇;皋兰县九和镇、忠和镇;高新区定远镇展开。《通知》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和高新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加强精准监管和执法处罚,集中精力抓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确保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稳定。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重点对居民集中居住区、闲置的厂房、院落、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比较集中的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排查,确保“打非治违”工作落实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