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未成年

5岁女孩迷了路 民警将她送回家

兰州晚报讯 7月24日,城关公安分局嘉峪关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偶遇一名独自外出玩耍走失的女童。民警迅速展开查找,帮女童找到了父母。

7月24日下午,民警在瑞德摩尔商圈巡逻时,看到一名商场工作人员向警车频频招手,遂上前查看。据了解,一名大约5岁、身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独自跑出来玩耍,结果迷了路,怯生生地不敢和别人搭话,在原地站了近1个小时,后被商场工作人员发现。随后,民警通过手持电台将情况汇报给城关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经民警询问,小女孩说自己家住27号楼,但小区名称记不清了。27号楼,这肯定是一个规模较大的小区。民警立即带着小女孩坐上警车,以瑞德摩尔商圈为中心,驾车对四周规模较大的小区逐一进行辨认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警车行至东湖小区时,小女孩高兴地说:“这就是我家!”进入小区后,正当民警带着小女孩准备联系物业公司时,一名男子焦急地跑了过来,小女孩高声喊着“爸爸”并冲入了男子的怀抱。

男子姓邹,正是女孩的父亲。发现女孩走失后,焦急的他一直在小区附近寻找,却不曾想女孩自己跑去了瑞德摩尔。在邹某的连声感谢中,这场耗时1个小时的“找家”之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 薛晶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责任编辑:王姝轩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