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未成年

的哥的姐走进“袖珍小学”给孩子们送上爱心礼物

兰州晚报讯 7月14日,兰州奔马集团公司带领奔马出租、百川出租、威龙出租、东方出租的部分驾驶员前往榆中县银山乡高家湾学校进行爱心捐赠,给这所“袖珍小学”的孩子们送温暖。

的哥的姐和孩子们在一起

榆中县高家湾学校有36名学生,设有学前班至六年级共7个班,是一所名副其实的“袖珍小学”。当天,孩子们得知奔马集团公司的的哥的姐要给他们带来新的图书、学习用品和校服时,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乐开了花。捐赠仪式上, 奔马集团公司向高家湾学校捐赠了500余册图书、36套学习文具和校服,还给老师们送上了办公用品。的哥的姐还和孩子们谈心、联欢,一时间,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文/图 

责任编辑:王姝轩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