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未成年

300余名小棋手“黑白对弈”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比赛落幕

比赛现场

兰州晚报讯 7月10日,由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运动协会围棋分会承办,兰州第二十七中学、兰州天弈围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于7月11日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我市17所中学,42所小学共344人参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2002年颁布的《围棋竞赛规则》。比赛按学校分为中学组(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积分编排制。小学组(男子甲级队和女子甲级队;男子乙级队和女子乙级队;男子丙级队)采用分台定人制,按照段位高低排列。

经过两天的角逐,300多位围棋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实力,奋勇拼搏,展现风采,在黑白对弈中享受了围棋比赛的乐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 

责任编辑:王姝轩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