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在行动丨兰州市委宣传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

近日,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识爱国》等多个篇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增强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做到 " 两个维护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悉,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通过党员代表领学、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点书目开展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之外还要求党员每天自学指定书目不少于 1 小时,每月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少于 20 篇,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进一步使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责任编辑:程培培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