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国资委举办读书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兰州晚报讯 3月29日至4月2日,兰州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读书班,通过系统学习必读书目、邀请专家教授做专题辅导、开展交流研讨、观看红色影片等多种方式,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用好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的看家本领,涵养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的服务情怀,扛稳谱写国资国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担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研讨、充分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将以此次读书班为起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成果转化,结合市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重点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党建水平提升、深化改革发展、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 /图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