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兰州晚报讯 10月25日,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结合推进清廉兰州建设,不断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方式方法,由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联系县区、联系单位、所在支部、帮扶村,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同时通过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要充分利用兰州纪检监察网、黄河清风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同时,要对照年度重点任务清单,聚焦清廉兰州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各类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抓好各项扫尾攻坚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年任务。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