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

上快手迎冬奥,参与“一呼百应挑战赛”拍视频打卡赢惊喜奖品

10月27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一百天,随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线了奥林匹克频道及数字平台,一场独具匠心的体育竞技盛会指日可待。

本届冬奥会期间,中国队不仅有望在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自由式滑雪等优势项目中获得金牌,新增的短道速滑混合团队接力项目,也成为中国队冲击金牌的王牌项目。与此同时,水立方14天智能转换为冰立方、秒级精准气象预报、园区内自动驾驶汽车等黑科技的应用,将为本届冬奥会披上一层酷炫的“科技色彩”。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转播商,快手同步直播了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开场晚会,并正式在站内上线冬奥会话题页面,不仅贴心提供冬奥会介绍和开幕倒计时,还将冬奥最前线短视频一网打尽,方便冰雪运动爱好者快速获取冬奥相关知识和最新消息。

为了庆祝冬奥会倒计时100天,10月27日,快手体育进行了10小时精彩不间断的奥运直播。在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中,多位冬奥项目世界冠军连线直播间,讲述运动员的故事,和快手用户一起回顾中国冬奥历史。

在直播中,观众既可以听中国第一枚花滑奥运会奖牌获得者陈露回忆她的运动员生涯,首位冬奥夺冠男子运动员韩晓鹏分享自己比赛上场前的充分准备,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讲述自己辅导王一博、夏雨和王思聪等名人滑雪的经历;还看到了运动员们真性情的一面,比如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爆料:“是韩天宇先追的我,不过结婚以后他管钱”,中国冬奥奖牌第一人叶乔波则表示“很高兴大家还记得老一辈运动员”,希望将奥运精神传递下去。

快手还特邀央视解说员蔡猛、房学峰、陈晨等知名主持,带观众探访冬奥赛区最前沿,近距离感受冬奥氛围;艺人刘也、高晓攀也加盟直播,与快手冰雪达人铁豆一起陪伴观众学习冬奥小知识,并送上对冬奥会的期待和祝福。

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一同展望冬奥,随着正式进入“冬奥时间”,快手也解锁了趣味玩法,发起“一呼百应挑战赛”。据悉,该活动包含10轮话题挑战,每场话题活动将持续10天,用户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

每场话题活动中,用户使用快手APP或快手极速版APP拍摄或剪辑视频,并添加该场话题活动标签公开发布,即可参与该场活动。每场活动中,单条视频点赞量前9名将获得“惊喜奖”,奖品为价值7599元的三星Galaxy Z Flip3折叠屏5G新品智能拍照手机。

同时,用户只要发布视频成功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一次“普惠奖”抽奖机会,中奖用户可获得北京2022冬奥会吉祥物官方精美周边,包括手办、浮雕相框、钥匙链等,并且在话题内投稿视频数量越多,获奖概率会越大。

10月26日至11月4日为第一场“冬奥100天打卡挑战”话题活动,欢迎大家上快手、迎冬奥,参与“一呼百应挑战赛”赢大奖,和快手一起体验“燃情冰雪”,共同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