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新闻

影院复工首日 33部电影确定上映


7月20日,上海、长沙、成都、杭州、南京、青岛等低风险地区电影院恢复开放,根据猫眼数据统计,截至7月20日15时49分,全国影院总排片9081场,总出票数10.7万张,预售票房302.9万元。记者从兰州百安概念影城获悉,首批上映的影片共33部,包括《第一次的离别》《喋血战士》《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等8部新片。

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片单中有25部是曾经公映过的复映老片,包括中影发行的《寻梦环游记》《狼图腾》《战狼2》《中国合伙人》《十二生肖》《美人鱼》《北京爱情故事》《捉妖记》《当幸福来敲门》《风声》;华夏发行的《白蛇缘起》《夏洛特烦恼》《一条狗的使命1、2》《大闹天宫》《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鱼海棠》《超时空同居》; 及《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超能陆战队》《疯狂动物城》《何以为家》《误杀》等口碑力作。

新片方面,由王丽娜执导的亲情片《第一次的离别》、展现中国匠人群像的纪录电影《璀璨薪火》已在复工首日上映。截至7月20日15时49分,票房分别为98.78万元和6.62万元。此外,根据英国作家休·洛夫廷所著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改编的奇幻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和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影片《喋血战士》定档7月24日。改编自不思凡的同名原创短片《妙先生》和以游戏为蓝本改编的真人电影作品《刺猬索尼克》定档7月31日。另外,由马思纯、黄景瑜、钟楚曦主演的《荞麦疯长》和由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也已经定档七夕(8月25日)上映。

据了解,此前春节档备受关注的《唐人街探案3》《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花木兰》等大片依然持观望态度,并未公布定档日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婧 实习生 郭彩妹 郭妮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