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要闻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12日举行

本届兰洽会将在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

兰州晚报讯 5月18日,记者从兰洽会组委会获悉,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12日在兰州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本届兰洽会拟邀请尼泊尔、乌拉圭为主宾国,邀请陕西省为主题省,举办论坛峰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以及主宾国、主题省经贸洽谈等系列活动。

线上线下融合 创新展会模式

本届兰洽会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和有关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兄弟省区市、港澳台地区代表,华人华侨代表,企业家和商协会、专业采购商代表等参会参展。围绕加快“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战略部署,线下举办论坛峰会、投资贸易促进和展览展销等活动;线上依托“兰洽会在线”平台,设置虚拟展馆同步进行展览展销,对接直播营销和知名电商平台,开展全天候推介洽谈和信息发布,并通过主流媒体、融媒体和互联网平台进行云直播。

兰洽会作为兰州每年一度的经济盛会,自然也会借助展览展销契机,带动消费升级。 一方面,线下围绕境内外特色产品、甘肃绿色生态产业及农特产 品,设置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区域合作交流展区、特色优势产业展区、科技创新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和都市消费展区,开展专业采购和大宗贸易、消费促进活动,会期内还将举办陇上养生美食博览。另一方面 ,线上对接国内知名电商和直播平台,组织推介营销,拉动线上消费。

今年将在兰州新区设立兰洽会分会场

兰洽会例来也是展示我省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发展的重要窗口。科技创新方面,本届兰洽会将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和自主创新平台,举办论坛会议及项目路演推介等活动,展示重要科研成果,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 招商引资方面,本届兰洽会将围绕甘肃招商引资政策、环境、产业、项目、企业等要素,立足“建链、延链、补链 、强链”需求,精准性开展招商,促进更多合作项目落地甘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兰洽会期间还将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设置进口汽车、特种车辆、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综合提升展览展销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