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要闻

中央媒体为我市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点赞

兰州晚报讯 今年春节,我市在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出台了一系列的服务保障政策,鼓励和支持春节期间留在兰州的非甘肃户籍务工人员,安心工作、开心过节、舒心生活,做到留人留心更暖心。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对此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并为我市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点赞。据统计 ,2月11日17时至2月17日17时,中央媒体刊发我市相关稿件共计28篇。

据了解,为了让群众过一个放心、安心和舒心的新春佳节,我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有效推进疫情防控,抓好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质量安全,多措并举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为留兰过年的企业和工作人员开展了送补助、送温暖、送健康、送关怀、送爱心、送岗位、送技能、送保障等活动。

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就地过年的”文化盛宴”,流光溢彩的花灯令人赏心悦目 ,隆隆的太平鼓奏响新年的乐章,热闹的社火耍出了节日的喜庆……这一系列举措,让就地过年的群众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精致度和热情,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