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要闻

兰州日报社:全面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推动报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晚报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迅速在广大干部中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日23日,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馆长袁志学在兰州日报社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袁志学以《以高质量发展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从全会重大意义、规划“十四五”时期发展重要思想的理论创新、规划《建议》的丰富内容、“五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等方面,全面解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报社高质量发展及今后的新闻报道重点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具有很强的引领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与会干部表示,报告十分精彩,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大家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新闻媒体宣传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今后,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宣传阐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宣传阐释和新闻报道工作的实际行动、谋划事业发展的明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进展成效;要创新报道方式,充分发挥报社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载体,扩大新闻覆盖面和影响力;要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报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星明 文/图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