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首个青少年组国际式摔跤比赛日,兰州健儿收获5金2银7铜

兰州晚报讯 8月28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式开摔。在当日进行的男子青少年组古典式摔跤12个级别的比赛中,兰州健儿取得5金2银和7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39个竞赛项目,男子组为26个级别、女子组13个级别,共有13支代表队、291名男 女运动员参赛。

国际式摔跤分两种,即自由式和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男女都可以参加,而古典式摔跤只限男子参加。自由式摔跤,运动员可以用腿攻击对手,攻击目标可以是对方腰部以上或以下部分;古典式摔跤,运动员只允许用手臂和上身攻击或搂抱对方身体的上半部分。

按照赛程,首个比赛日将进行本次赛事男子青少年组古典式摔跤12个公斤级的比赛,共进行139场,兰州代表队参加该项目所有级别的争夺。

比赛打响后,运动员们捉对“贴身肉搏”,连贯流畅的技术动作、激烈凶悍的身体对抗,发力果断地抱摔、快速精准地跪撑,将国际式摔跤运动的魅力展露无遗。

比赛从早上9点开打,到20时许结束,经过一轮又一轮艰苦鏖战,12个级别的奖牌各有归属。兰州队方面,张修烁、王昊包揽男子青年组(以下简称“男青”)55公斤级冠亚军,余思鹏、张杰包揽男青66公斤级冠亚军,丁文杰获得男青60公斤级冠军,刘志翔获得男子少年组(以下简称“男少”)50公斤级冠军,马春志获得男少54公斤级冠军。此外,兰州健儿还收获7个级别的季军。 

8月29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国际式摔跤比赛将进入倒数第二日角逐,当天将进行包括男青自由式60公斤、66公斤、74公斤、84公斤、96公斤,女子自由式44公斤、48公斤、51公斤、59公斤、63公斤等多个级别的比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