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节前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兰州晚报讯 1月12日,为有效规范肉制品生产企业经营行为,及时掌握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结合节前全市热销食品实际,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同步对肉制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全市8个区县市场监管部门共检查肉制品生产单位22家次。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时落实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着重对肉制品生产企业的原料肉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添加剂使用、原辅料贮存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同时逐一查看企业的原辅材料证照索取是否齐全、生产投料记录是否真实、关键控制点把控是否得当、原辅料贮存是否符合要求、添加剂使用是否规范等。

在开展专项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肉制品生产企业普及肉制品生产注意事项,督促企业做到依法、依标生产,强化风险排查,如实记录食品生产过程信息、原辅料采购信息、关键控制点信息、出厂检验信息等。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文/图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