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5万平方米展区“雏形初现”!记者带你提前看看兰洽会展馆

 

兰州晚报讯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正式开幕,作为线下主展馆的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各项布展工作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今年,线下展馆会是啥样?走,晚报记者带你提前探馆!

戴好口罩,测好体温,亮出健康码,登记好个人联系信息,记者就从会展中心东门进入了展馆。可以看到,会展中心一楼主要为外宾国、国内省份及兰州展区,二楼主要为甘肃省内市州展区,大部分展馆的装修布置已经完成了90%,下一步将进行设备调试和展品陈设工作。

兰州展馆在一楼展厅的最西侧,一面落地大屏循环播放着黄河之滨的美景,十分吸睛。作为本届兰洽会的主题省,陕西展馆也是倍显“霸气”,“我们7月2日进场装修,7月6日就会布展完成”,正在现场督导布展的陕西展馆项目经理肖斌介绍,“陕西展馆的布展风格凸显了秦地的秦、唐元素,外观很复古,但内核很现代,我们运用了多种多媒体技术布展,例如迎门的这面弧面屏,届时会给大家呈现出陕北壶口瀑布的风光盛景。”

据悉,此次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国际交流、区域合作、特色产业、科技创新、服务贸易和消费促进等6个展区,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一层二层均有布展。在主题化的特色布展上,以科技创新展区为例,该展区将组织开展创新主体成果展示、新能源新材料合作交流暨成果推广等活动,展示推广我省重要科技成果,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

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设置了进口汽车及特种车辆和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目前,已有19个国家驻华商务机构、商会和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确定参展。

本届兰洽会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办展方向,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办展模式。所以,除了在线下展馆开展专业采购、大宗贸易和消费促进、陇上养生美食博览等活动外。线上还将设置虚拟展馆,对接电商和直播平台,全年开展线上展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杜志超 文/图/视频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