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2023兰州马拉松免费接送线路公布

6条公交线直达起点 地铁运营时间提前

兰州晚报讯 在距离2023兰州马拉松赛鸣枪还有一个多月之际,“兰马”组委会发布消息:6月11日赛事当天,组委会将安排6条免费公交接送专线,地铁也将提前至5:00运行,为选手们出行提供便利。

记者了解到,目前,“兰马”赛事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报名工作也随着抽签结果的揭晓进入最后的缴费阶段。和往届赛事相比,本届“兰马”最大的变化在于启用了全新的起点。赛事将起点设在了兰州奥体中心,主要赛段仍旧沿经典的“百里黄河风情线”展开,充分地展现兰州城市建设的新地标和新面貌。更为贴心的是,比赛期间,组委会安排了6条免费接送公交,而地铁运营时间也提前到了早上5:00。接送专线行驶路线及地铁沿线分布有数量众多的酒店,还没预订酒店的选手,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预订。 

针对途经西津西路奥体中心站的50路、77路、Q77路、136路、158路、K102路6条公交线路,将首班运营时间临时提前至4:30发车的基础上,强化4:30-6:30期间西关什字、西站什字、兰州车站始发由东向西方向线路单边运力供给。以上6条线路沿西津路均可直达奥体西街南口。 

6月11日赛事当天,所有参赛选手凭号码布、工作人员凭工作牌、志愿者凭志愿者标志牌和着演出服装的人员,均可免费乘坐市区内城市公交线路车辆(750路、751路及新区城际公交线路除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蔡雨廷

值班主任:黎晓春 蔡宁贞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