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排涝防涝工程有序推进 第二批次开始招标

兰州晚报讯 5月6日 ,记者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自我市实施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以来进展顺利,个别路段已恢复通行。另外,第二批次项目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截至目前,第一批次,施工一标段,武威路完成全部建设内容,道路全线恢复通车。施工二标段,雁北路管沟开挖900米,管沟回填900米,沥青路面恢复844米(道路恢复通行844米)。一、二标段,其余路段正在加紧施工,逐步恢复路面通行。此外,雨污水管网普查探测工作,累计探测城关区、七里河区雨污水管道952.33公里。

另据了解,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第二批次)计划对城关区、七里河区共20条路段(点位)雨污水管网进行改造,新建雨污水管道39.75公里。目前已完成地形图测绘,管线物探、地质勘查,初步设计评审、批复,施工图审查等工作,正在进行施工招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责任编辑:仇彬

值班主任:刘蔚霞 蔡宁贞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