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甘肃省对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年检

兰州晚报讯 近日,省人社厅对开展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据了解,此次年检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全省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监督管理,不断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促进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2022年6月30日前,经各级人社部门批准设立,在相应市场监督管理局或民政部门登记成立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均应参加年检工作,年检结果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3个等次。

各级人社部门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采取查阅材料、听取情况汇报、调查座谈、现场查看、综合评估等方式,从依法办学、规章制度建设、教学管理、办学场地、校长及部门管理人员、教师队伍建设、学员管理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就业、办学诚信、联合办学、合作办学、招生简章备案等14个方面,对职业培训机构开展深度“体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责任编辑:骆陇霞

值班主任:蔡宁贞 田玥

值班总编:王琰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