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2023年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落幕

兰州晚报讯 经过三天争夺,由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甘肃电气集团工会共同主办的“甘肃电气杯”桥牌甲乙级锦标赛于5月2日在省桥牌协会活动中心落幕。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省内各桥牌团体会员单位以及省内高校、中学学生代表队共24支代表队参赛。最终,兰州天河夺走甲级赛冠军,甘肃天乐收获甲级赛亚军,兰州汇龙获得甲级赛季军。此外,青海天佑德、甘肃圣联、陕西新迈和宁夏凤城金鹰分获乙级赛前四名并携手晋级2023年甘肃桥牌甲级赛行列。

另外,为进一步普及和推广桥牌运动,促进青少年智力开发,今年的甲乙级锦标赛继续开设学生推广赛以吸引全省大学及中小学生代表队参加竞赛,最终兰州工业学院一队获得学生组冠军。据了解,兰州工业学院多年来坚持开设学生桥牌选修课,普及推广校园桥牌文化,对培养甘肃的桥牌后备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已经举办三十多届,是甘肃省历史最悠久、水平最高、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桥牌赛事。甲级赛需要获得资格才能参赛,分别是2022年全省桥牌锦标赛甲级赛前8名和乙级赛前4名,合计共12支代表队,获得参加今年甲级赛资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值班编辑:程培培

值班主任:黎晓春 蔡宁贞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程培培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