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首届兰州奥体中心5公里欢乐跑比赛鸣枪

兰州晚报讯 5月3日上午9时,第一届“奔跑兰州”兰州奥体中心5公里欢乐跑比赛鸣枪开跑。1000多位来自全市的跑步爱好者在兰州奥体中心玫瑰体育场燃情出发,在赛道上竞相追逐,以自己的方式为即将到来的“兰马”赛加油。该比赛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十七冶集团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兰州市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协办。

在兰州马拉松到来之际,兰州奥体中心作为2023年兰州马拉松的全新起点,助力“兰马”,举办了此次“奔跑兰州”兰州奥体中心5公里欢乐跑比赛。活动以“展青春活力,为‘兰马’加油”为主题,活动内容为5公里跑,赛道起终点均设在兰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活动线路是围绕体育场外围跑5圈,共5公里。

主办方表示,此次兰州奥体中心5公里欢乐跑比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兰州人的体格之健、精神之劲、人文之美,也展示了兰州市民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兰州马拉松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未来,兰州奥体中心将发挥自身势能,全力营造全市青年“爱健身、爱运动”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抢抓新机遇,积极扩大“中国十七冶集团”和“兰州奥体中心”品牌影响力,着力引领金城健康生活新风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孙菲 杨思仪


值班编辑:程培培

值班主任:黎晓春 蔡宁贞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程培培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