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西固交警全力护航 “五一”返程

兰州晚报讯 5月3日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探亲旅游群众也进入返程模式。为确保“五一”返程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西固交警大队结合今年出游群众居多,车流量、人流量激增的特点,提前谋划,全警上路,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守护群众平安返程。

西固交警大队班子全员上岗,紧盯源头防范、秩序管控、违法治理、应急处置,提前研判交通易拥堵区域、路段、点段,做好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结合交通流量变化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加强执勤值守,对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视频巡检,实时调度一线警力,强化应急处置。重点将警力投向车流量、人流量集中的主要路口、路段,以城区商圈、国道省道、旅游景点等路段为重点,全面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管控,强化指挥疏导、优化交通分流,严防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    

同时,针对假期出行特点,结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西固交警大队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工作制度,全面加强国道省道、农村周边道路的路面管控,提高巡逻密度和频次,对易发生拥堵的地方提前引导,加快车辆通行,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值班编辑:程培培

值班主任:曾德华 蔡宁贞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程培培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