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庆“五一” 甘肃演艺集团多场演出精彩纷呈

兰州晚报讯 “五一”期间,陇原大地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人们携家带口出行游玩。甘肃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利用“五一”假期在省内外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演出活动,用高品质的演出让广大观众共享艺术盛宴。

今年“五一”期间,甘肃演艺集团旗下各子公司积极筹备,为假期准备了一台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在兰州市安宁区培黎广场、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公园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向广大辛勤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在敦煌特色舞蹈《金光千佛》中启幕,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范儿》《美丽中国》《甘肃老家》等节目依次上演,歌声嘹亮,舞姿优美。此外,5月1日当天,作为上海“你好,敦煌”文化艺术周的重磅节目,歌舞剧院倾情演出的高颜值《敦煌乐舞》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强势登场。在歌舞乐和声光电的交汇中,穿越时空距离,与绝美敦煌对话。

记者了解到,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承担的张掖七彩丹霞文旅演艺也在假期前如约上演,为我省旅游演艺添砖加瓦。甘肃演艺集团秦腔艺术剧院创排演出的《锁麟囊》应邀赴石家庄参加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锁麟囊》以秦韵秦腔,添彩汇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责任编辑:骆陇霞

值班主任:黎晓春 蔡宁贞

值班总编:马添翼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