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兰马终身号/直通选手缴费渠道正式关闭 其他选手抽签结果5月公布

兰州晚报讯 4月17日17:00,2023兰州马拉松终身号/直通选手缴费渠道正式关闭。这也意味着,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完成缴费的选手,不仅放弃了本次兰马参赛机会,也失去了直通资格。  

兰马自2011年创办以来,凭借严谨专业的竞赛组织、体贴周到的选手服务、全面细致的赛事保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众多跑友的积极参与。赛事曾连续8年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并蝉联世界田联金标赛事。

荣誉的取得是对兰马历年办赛品质的认可,同时也为兰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6月11日7:30,2023兰州马拉松将在兰州奥体中心鸣枪起跑。

据悉,本届兰马报名工作于4月3日10:00正式启动,先后进行了2021兰州马拉松保留名额选手重新缴费、确认参赛资格,其他选手预报名和终身号/直通选手缴费三个阶段的工作。 

按照规定,随着兰州马拉松终身号/直通选手缴费渠道的正式关闭,报名工作进入其他选手抽签环节。

记者了解到,在此前的缴费和确认环节,有不少选手因未能及时按要求完成相关操作而遗憾。在这里,兰州晚报提醒广大跑友,其他选手的抽签结果将于5月初公布,中签选手须在抽签结果公布后5日内完成赛事缴费,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中签选手,组委会默认其放弃参赛资格,请大家务必及时关注相关通知,按时缴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孙菲 杨思仪

责任编辑:骆陇霞

值班主任:黎晓春 王洪山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