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首届“奔跑兰州”兰州奥体中心5公里欢乐跑改至5月3日举办

兰州晚报讯 记者4月14日获悉,原定于5月4日举办的第一届“奔跑兰州”兰州奥体中心5公里欢乐跑活动提前至5月3日举行,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6月11日,2023兰州马拉松将与你如约相见。和往届赛事相比,重新回归的兰马最大的变化在于启用了全新的起点。赛事将起点设在了兰州奥体中心,主要赛段仍旧沿经典的“百里黄河风情线”展开,充分地展现兰州城市建设的新地标和新面貌。

为积极响应“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在兰州马拉松到来之际,展现青春活力,为兰马加油喝彩,兰州奥体中心特举办第一届“奔跑兰州”兰州奥体中心5公里欢乐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兰州市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以“留下你的汗水,展现你的风采,演绎你的精彩,兰奥与您同行”“文旅新地标,乐跑七里河”为口号,规模为1000人,意在营造“千人齐跑,助跑兰马”的运动新风尚。

据悉,此次活动报名工作启动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通过赛事公众号和到现场报名的人也是络绎不绝。目前,距离报名截止日期4月21日还有一周时间,有意参与者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二维码报名须缴30元报名费并备注报名人员姓名与电话)或者前往兰州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前台现场报名。

据了解,为传递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助力2023兰州马拉松,为广大田径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健身场地,兰州奥体中心户外田径训练场跑道免费对外开放,场地可进行长跑、短跑、健步走等运动,免费对外开放场地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 9:00-21:00,周五至周日:9:00-22:0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孙菲 杨思仪


责任编辑:蔡雨廷

值班主任:甄燕红 杨彬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